close

到底要跌多久啊~~要下探到幾點啊~~要不要停損了啊~~還是可以進場了嗎?~~會不會又買太高了啊~~~~

  

真的是~~  每天想這些問題真的很無趣~~~累又煩人~~

不知道是對自己沒信心,還是對公司沒信心,還是怕一跌在跌,跌的太深,解不了套~~

我滿腦子在想,現啥股真的是跌的很深,是超跌的,沒有理由那麼低的~~

現又有啥股是很抗跌的,為何這麼強勢的~~~

如果你問我,我為何看的那麼開,呵~~那就是我對我買的股有信心吧~~~

不管是是華立,盛群,全漢,加百裕,超眾,瑞傳,啟基,建通~~密望實~~~

這些似乎都還不錯~~當然我沒有全部都有,但這些都是我比較觀注的~~

中光電,瑞儀~~~維熹~~也都是很不錯的優質標的~~~

還有小飆股(寫給我好麻吉看的)我也進了其中一檔~~前二天進29.6~~

~來看看日後會不會真的變小飆股~~

其實我在我發表的文章中,常會提到許多個股, 不妨好好思考一下~~~

有些會有好的想法出現~~

我都在做最壞的打算了,可領多少股利~~~呵呵

 

我有沒有被套呢~~費話~~當然有被套啊,還帶我好朋友一起套呢~~

我們現住在雙人蜜月套房渡假呢~~~呵呵~~~這次不知可以渡假多久~~嘿嘿~~

會不會怕呢??又覺得,有啥好怕呢~~~本人膽子比較大一點~~拜託,公司業績一直

成長就好,多賺點錢,毛利率高點~~這樣我就更不知什麼叫怕 了~~~

要買股~~想清楚~~能擔的風險有多大~~~

要買股~~用閒錢~~才不會有其它危險~~

要買股~~搞明白~~為何而買

等待=是想財富增加~~買進股票就是等他漲。不然能做啥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野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