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有蠻多格友加入 的~~但我都不認識呢????

可以的話,加入好友的格友~~簡單的介紹一下自己~~~ok

 (暱稱方便的話,用中文~~比較會有印象)

我很喜歡交朋友~~特別是同好~~覺得可以相互照應~~

教學相長,每個人都有其獨特的一面,來這大家可以分享好東東~~

不見得是股票,美食也行,好玩的地方,漂亮的旅館,特色的餐廳~~

都可以~~請不吝惜分享~~

聞道有先後,術業有專攻~~天生我材必有用,誰管你年紀,職業~

都不可看輕自己~~ok

我先介紹我自己~~

我只是一個很平凡的餐飲工作者,白話一點就是賣便當的~~

平常回到家都是12點了~~股票是我的興趣~~可以說是副業~

通常打到這,很多人都是滿臉的問號了???賣便當?????? 呵呵~~

真的假的~~~沒錯~~所以~~我都有辦法在這吃人不吐骨頭的

股海中,生存下去,進而從中獲利的話,你一定也行~~~你的時間

一定比我多,用心不用心罷了~~~

我常覺得時間不夠用,我老婆常抱怨說,我回到家用電腦的時間~

比陪她的時間還長~~累~~還得寫日記~~看網誌~

工作往前推~~我是一個業務~~跑的是記憶卡方面~~在往前推~~

在設備廠任職~~~~ 

江湖一點訣,有時不用懂的太多,捉到重點就行~~股市說難不難~~

說簡單也真不簡單~~~風險控制好就行~~

說真的,我只是運氣稍微好一點罷了,沒啥太大的功能,

這樣的朋友你還要認識的話~~就來唄~~~~~~~~~

記住一點,來這~~看見~的個股~~進而操作的人~~

一切盈虧需自行負責~~你必須要做   自己的主人~~~~

因為我不是專業的分析師,也不是投顧老師~

更不是啥經理人~~更沒收你們半毛錢~~呵呵~虧大了~

我只是個單純的小散戶~~跟大家一樣~努力在精進當中~~

這樣有懂~~~~

 

教戰守則~~網路上任何一個人所講的股票~~都不可信~~我也是~

必須是你嚴加仔細評估後,判斷其風險 ,才能進而操作~~~

錢很難賺,千萬不可盲從~~懂~~~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~~

 

 

加油囉!!!!!!!

愛哈啦是我的個性~~蝦扯蛋是我的本領~~

童言童語才是最率真的表現~~~~呵呵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野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