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章應該會一直寫下去~~所以有時會停住~~有時會修改~~如果有其它想法的~~也可以幫我一起完成~~哈哈~~亂亂寫就亂亂看囉~~

 

無常是生命最佳的寫照~~~~沒有人可以完全掌控自己的生命~~

人生在走到最後一口氣時,都無法預知會變的如何~~

唯有樂觀去面對,認真去體會,用心去感受~~才能享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~~

不論是喜,怒,哀,樂,酸,甜,苦,辣~都是很幸福的一件事~~~

因為你還能感受到這些,只有真正失去過的人才會懂的失去的感覺~~~

人生中到處充滿了挑戰, 只有真正去面對的人,才能咀嚼出成功的味道~~~

我常跟我老婆說~~凡事都不用去計較的太多,去做我們認為對的事就夠了~~

一切問心無愧~~心情自然不會有太多的煩惱~~苦惱的過也是一天~~何不

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呢?? 呵呵~~~

我都這麼樂觀嗎?? 這幾年來~~是的~~因為我知道~~我樂觀的想法~~

才能帶領著她,也才能開心的一起走每一天, 遇到問題就是想辦法解決囉~~~

雖然有時還是會被她氣個半死~~呵呵~~女人嗎???讓讓就好~~~~

話說回來~~這些跟股市有沒有相關呢??? 有的~~我覺得股市就是一個縮小版的人生~

一個人從小的養成教育, 會影響到其未來的個性~~

~~所以入門第一課~~~~也就是我認為最重要的因素~~心態~~~

~~投資買股~~想的是啥~~賺錢~~我想一定是~~~~

那買股前要做啥~~我覺得先給自己一套的計劃,想像出一張藍圖出來~~~

像在畫畫一樣,先打個草稿出來~~當然在準備畫畫時~~要先準備工具(資金)~

開始囉~~先找出自己的個性,問問自己的內心想法~~要畫啥(怎麼玩)~~~

擬出一套策略~~屬於自己的方法~~這須要自個去挖掘~~

股票有一大堆,到底怎麼切入呢???不知道心態建立好了嗎??????

先問幾個問題??

1 工具(資金)是否為自己的

2 如果工具壞了,沒了,是否不會影響你的生活(閒錢)

3 是否能有毅力的完成一幅畫(耐心)

4 畫壞了,是否能迅速的改進(決心)

5 平常是否能多吸收一些資訊(求知)

~~~用最平靜的心態,靜看股市的變化~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畫風因人而異,藝術的展現都不太相同~~但最大的共通點~~讓人認同~~

 股市的操作有很多的方法,想出一套自個的獨門手法~~讓你的畫作水漲船高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野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