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<周末閒扯>>((玩股這個東東))

 

股票這門玩意還真有趣~~不管賺還是賠~~過程都是非常耐人尋味的~~用心去品嚐這股海~~細心咀嚼去玩味這世界~~呵呵  ^___^~~~

 

"玩"這個字 眼 對很多投資者是不太認同的~~會覺得有隨便,不嚴謹之感~~但我卻很喜歡這個字~~我不喜歡過度的解讀一件事一個字,這個"玩"字~~讓我的感覺就是小朋友的童玩之心~~是最純真~最直接最簡單的表達~~面對股海我也想保持著最單純的態度去面對~~我把股海當做我的大型遊樂場,我只想快樂放鬆盡情的去享受他~~不管遊戲的難易度如何~多了解多碰壁,經驗會告訴我如何去過關~去駕馭上去~~有人一開始玩投籃機可以投很高分嗎??不行吧~~但每天投下去~不準也難,滑雪場,溜冰場沒有跌個幾次跤 ~怎會學的好~~海盜船和摩天輪沒有坐坐看怎知有啥不太同~~高空彈跳和擎天飛梭~要試才知心臟的負荷成度~~雲霄飛車,火山歷險~~感受尖叫之感~~旋轉木 馬~~優雅的乘坐~~大怒神~瘋狂的鬼 叫~~~~~~呵呵~~最重要的是~~找到一起享樂的同伴好友們~~玩在一起,開心不已~~~呵呵~~小朋友不都是如此~~^___^玩到精疲力盡,快睡著了,還是要念著,我還要玩~~~~臉上保持著愉悅之感~~~

 

面對股海亦是如此,如不能享受他,每天擔心受怕的,那這世界避而遠之才好~~持股也是這樣,讓你懷疑,讓你擔心睡不著的,持有他做啥???
贏家不把一時的虧損當做失敗,對他們來說,都只是經驗的學習和累積~~
想累積財富,總是覺得自己那不行,這不行,那危險,嘴上說一堆""藉口"妨礙者自己,贏家腦袋總是思考著努何去解決去克服~~
(遇到問題,就是解決問題)~~就是這麼簡單~~~~每個人出身不同遇到環境不同~~但不代表你沒有選擇的權利~~而是自己要去改變創造去開拓出來,心念一轉世界跟著轉~~^__^人客~您說是不是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玩這個字 怎拆解~~簡單就是  "王"  跟 " 元"  的結合~~代表啥~~??
元是啥????""錢""嘛~^____^呵呵~~那很清楚了吧~~ 
賺錢的王道就是~~~~~""玩"""~~~~~這世界還是很精彩的~~
我的兄弟姐妹們~~~你們說對不對啊????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子曰:“智者不惑,仁者不憂,勇者不懼。”——《論語•子罕》

 

真正有智慧的人,什麼事情一到手上,就清楚了,不會迷惑。 真正有仁心的人,不會受環境動搖,没有憂煩。真正大勇的人,没有什麼可怕的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共勉之-------------^___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野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